首届福建新春旅游文化节由福建省壹里文旅产业有限公司策划执行,以新春佳节的喜庆节日为背景,通过旅游文化宣传促进服务消费和升级,致力于“智慧文旅 x 连接生活”的服务理念,打造“互联网+文化旅游”及推动福建文化旅游发展及吃、住、行、游、购、娱的服务生态,打响清新福建文化旅游品牌。

本次新春旅游文化节通过互联网平台展示包括文旅、景点、美食、民宿等服务,鼓励公众在新春佳节期间,分享自己的旅行生活,感受清新福建的文化旅行魅力,同时还可以赢取壹里文旅送出的新年旅游红包。

活动时间:2019年2月1日——2月20日

活动说明:在春节期间,分享您的旅游生活,包括游记、旅游攻略、好吃好住好玩的心得和推荐,即可赢新年红包:
(1)将您的新春旅行内容分享到活动平台;
(2)将已审核通过的内容分享给你的好友或朋友圈,让他们为你的内容点赞、攒新年红包;
(3)每次点赞平台会为内容分享者随机送出1个新年红包,活动结束通过微信现金红包派发;
(单个红包最高88元哦~~)
(4)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点赞的用户均可参加新年幸运抽奖。
(人数:10名;奖品:小米手机、小米手环、现金红包等)

指导单位: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、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
主办单位:壹里文旅
合作单位:壹品文创、各旅游景区、各县市区相关旅游部门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