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舊館驛壹捌柒客栈

民宿西街古城泉州客栈

泉州市 人气 1181

鲤城区西街187号

商家简介

旧馆驿壹捌柒客栈,原名旧馆驿青年客栈,位于泉州市鲤城区西街187号,靠近开元寺,它不是酒店,也不是花哨的主题客栈,它更像是一个朋友的家,每一个住过的人,我们都称为舍友。 旧馆驿客栈也是美好生活造物社旗下的一个品牌,美好生活造物社还包含:美好生活小酒馆、真水闲院茶馆、芥子书屋、美好生活公益图书馆、美好生活手工坊、美好生活沙茶面、五饼二鱼咖啡馆。来客栈的住客还可以享受到其他店的服务哦。

客栈房态

梨园阁 A01
嘉禾阁 A02
南音阁 A03
兴源轩 B04
高甲轩 B05
刺桐苑男铺 B06
凤凰苑女铺 B07
开闽 C08
紫云 C09
九牧 C10

187故事

西街187号(原门牌207号)是陈弈尚、沈瑶珍夫妇于1956年购得,原为一排三间平屋和一间厢房,1976年拆掉重建。陈弈尚先生是泉州南门外前店村人,曾就读于厦门大学建筑系,所以在该建筑方面自行设计,也吸纳了许多泉州乡村的建筑元素。陈弈尚、沈瑶珍还是泉州知名的教育家。

长按识别二维码
关注壹里·优旅


消费 ¥158.00

联系商家